bbbddd

Bronica sq-ai * Ektar 100 120.

仿佛是活到这个年纪,才突然发现,正在做着的事业自己不喜欢,而自己喜欢的事业,却无法赚钱。

不想和生活妥协,于是我辞职了。

很多人辞职是为了环游世界,在旅行中寻找自己。这个论调对我来说更像是个目标而非体验。更何况我一直认识自己,何须寻找。于是我大部分时候停在原地,偶尔出去走走。

我写小说,拍照片,从来不是为了小说能卖钱,或者照片能卖钱。我去旅行,从来不是为了寻找什么。我做,只是因为我想。但越来越觉得,想做什么便去做,实在需要非凡勇气。

希望我能坚持。

by Comme un Poète

评论(3)

热度(49)